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荆州市纪委重申五一、端午纪律要求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4-29 15:55

2022年五一、端午将至,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坚决纠治“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市纪委发出通知,重申以下纪律要求。

一、紧盯主体责任落实严查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平安稳定、维护群众利益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

二、紧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查借节日之机跑官要官、拉帮结派、利益交换等问题。

三、紧盯“双优化”六大专项治理严查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参与带“彩”娱乐、赌博活动,利用职权向管理服务对象“吃拿卡要”等问题。

四、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严查“酒杯中的奢靡之风”、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收受快递礼品、电子红包,公款吃喝、私车公养、公车私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问题。

五、紧盯“两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职责严查脱岗、空岗、漏岗,重点信息报送不及时、重大事件处置不到位、重要舆情处理不得当等问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