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市人防办联合黄家塘社区 开展党课专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12-20 10:25

12月13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红平来到黄家塘社区宣讲“学史崇德,争当新时代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标杆”为主题党课,市人防办、黄家塘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社区党40余人参加。

朱红平同志以怎样理解“学史崇德”,为何“学史崇德”,如何做到“学史崇德”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认真学习党史、党章和党内法规,要把树信仰、讲忠诚作为第一准则,把强宗旨、勇担当作为根本追求。把重自律、严纪律作为重要保障,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敢于担当、敢于斗争、敢于自我革命,要以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永葆清正廉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