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市人防办深入推进清廉人防 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9-08 17:10

96日,市人防办召开推进清廉人防暨2021年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动员部署会,9月在全办开展以创清廉人防,树新风正气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市人防办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有针对性开展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学习,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共荆州市委关于纪委监督同级党委工作的意见》,迅速掀起纪法同行学习热潮。

按照市委关于推进清廉荆州建设的总体要求,持续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抓好作风提升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实事求是、务实重行、清廉有为,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大力发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的三干精神,践行店小二服务精神,在全办扎实开展创清廉机关和清廉家庭活动,把清廉文化贯穿始终。

活动期间,市人防办还将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行多规合一”“多审合一”“多验合一”“多测合一改革,人防行政审批实行网上受理”“一网通办”“一次办好”“一日办结,严格落实市人防办优化营商环境5项承诺,切实解决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积极参与十优十差科室评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敢担当善作为,唯干唯实唯先,善谋善作善成,让清廉有为成为选人用人的鲜明导向,凝聚起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