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市派驻纪检监察组检查 市人防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6-28 09:35

6月25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勇同志一行,对市人防办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重点工作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检查组现场听取市人防办党组工作情况汇报,查阅市人防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安全生产、优化营商环境、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三公经费”管理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台账,分别与科长以上干部开展廉政提醒谈话教育。

李志勇指出,今年以来,市人防办在市委、市纪委监委正确领导下,在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使命任务,压实主体和监督责任,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把“严”的主基调贯穿人防各项业务工作中,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人防工程实现新突破,人防战备设施水平大幅提升,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他要求,市人防办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认真对待,立行立改,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主动作为担当善为,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贡献人防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