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市人防办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 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 发布时间:2020-10-19 11:17

10月10日,市人防办深入开展第二十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结合机关党支部党日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加强作风建设、清廉实干担当、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开展交流讨论。

大家在交流中纷纷表示,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清廉实干担当,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一是要克服官僚主、形式主义作风。防止在工作急躁盲干、敷衍塞责、装模作样、搞花架子,弄虚作假,脱离实际的思想。二是要恪守清正廉洁,勇于担当作为。不作为也是腐败,在其位不谋其政,必然会辜负人民的重托。在实践中既要敢于担当,又要善于担当。担当作为与遵纪守法并不矛盾,担当作为是在遵守法纪基础上的担当,不是乱担当、瞎担当。要时刻牢记制度红线不可逾越,法规底线不可触碰,要时刻紧绷廉洁风险这根弦,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是要树立为民服务的观念,提升办事效率。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主动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改进工作措施,做到把政策、法规讲清楚、讲明白,送上门、优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通过交流,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凝聚力量、务实重,为推进荆州人防高质量发展和“四个荆州新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