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荆州市人防办深入开展 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 发布时间:2020-07-28 16:18

活动主题:强化清实干担当 聚力决胜全面小康

活动目的遂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实现人防机关“准军事化”建设目标,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四个荆州”建设贡献人防力量。

活动内容:聚焦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聚焦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决策部署纪律要求和市委工作要求,聚焦省纪委监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2020年行动举措”、“鄂纪励十二条”、《关于在疫情防控监督中激励保护基层干部积极性的指导意见》、市纪委监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十项举措”、“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八条监督保障措施”等学习贯彻。市人防办结合实际,重点围绕“五抓”开展系列活动。

活动开展:一是围绕抓好主题宣传开展系列活动;二是围绕抓好学习教育开展系列活动;三是围绕抓好警示教育开展系列活动;四是围绕抓好交流讨论开展系列活动;五是围绕抓好“清廉家庭”教育开展系列活动。

活动安排:“宣教月”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营造宣传氛围,时间为7月下旬至8月上旬;第二阶段:全面实施,时间为8月上旬至8月底;

第三阶段:总结提高,时间为9月上旬前。

(市纪委监委通知:因疫情和汛情影响,重要活动原则上集中在9月份进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