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荆州人防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防办 | 发布时间:2020-04-20 10:29

4月14日,市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党务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施金方同志主持。会议总结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2019年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今年常态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形成长效机制。要建立理论学习长效机制,建立对照检查长效机制,形成兴办实事长效机制,形成廉洁风险长效机制;二是坚持学习为先、思想为先,形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以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分析和研判,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网络安全管理;三是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组织和干部政治能力建设,提高党建的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强化政治监督,切实履行监督与被监督的角色,形成真抓真管、长抓常管、严抓严管机制,推进市人防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坚持作风建设为抓手,打造人防“准军事化”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人防系统“一三五”发展思路,改革创新,优化服务,聚焦实战、争当一流,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推进荆州人防高质量发展,为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永远保持本色,永远走在前列,永远当好主心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