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奋力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发展双丰收市人防办召开“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3-24 17:28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人防系统干部抵制腐败的思想防线,3月23日,市人防办召开“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就今后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廉洁底线,锤炼过硬作风,奋力争先创优。会议还结合当前人防系统工作实际提出明确要求,全市人防系统要牢记深刻教训,以案为鉴,时刻警钟长鸣;要深刻反思整改,筑牢思想、制度、监督三道廉洁防线。同时,领导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纪国法的“践行者”、作风建设的“实干家”、责任落实的“局中人”和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奋力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人防系统业务发展双丰收。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了市纪委《关于4起违规收受礼金典型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3名曾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受到处分的干部及关键岗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