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人防干部职工勤政廉政承诺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8-26 15:08

政治要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目标要高。既要有为,也要有位,业务工作力争进入全省人防部门第一方阵,争创绩考、党建、综治、文明、档案等各类先进单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人民防空工作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担当要强。敢为人先,追求卓越,不遮掩问题,不回避困难,在行政审批“放管服”、军民融合发展、人防工程成片连网试点等改革工作中勇立潮头,在精准扶贫、“五城同创”、招商引资等中心工作中全力以赴。

作风要实。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尽职尽责,尽善尽美,切实做到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还要办出高效率和高质量。

团结要紧。牢固树立“全办一盘棋”的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整体联动,同频共振,既要当红花,也要当绿叶。

纪律要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和市委七条意见,严格落实业务工作六个流程、行政审批四项制度和工程质量监管办法,严格执行人防“四个严禁”行为规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