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不忘初心 廉洁从政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6-20 17:06

       

不忘初心 廉洁从政

市人防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5月,是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为确保宣传教育月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向基层延伸。昨日,市人防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沙市区锣场镇白水村,与该村党支部一起开展“不忘初心,廉洁从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徐建祥副教授作《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交纳6月份党费;学习新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史部分章节内容,交流《重整行装,利剑反腐》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

党员们纷纷表示,与扶贫点白水村党员共同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针对性强,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革命先烈们为榜样,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监督无处不在,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存侥幸心理,自觉增强廉政意识,增强纪律和法制观念。自觉坚持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坚决守住廉洁底线。要以史为鉴、以身作则,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自觉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勇于担责,为荆州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