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市人防办组织观看《永葆本色 明镜自警》交流心得体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5-14 17:05

5月13日下午,市人防办结合机关支部党日主题活动,一是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葆本色 明镜自警》。二是学习党章总纲、《条例》、《监察法》、《全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三是围绕观看警示教育片进行交流发言,办党组书记施金方等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交流讨论,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片中五个典型案例为镜,守住底线,廉洁自律。

施金方同志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和《监察法》,坚定“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吸取五个案例的违纪违法的深刻教训,树立底线意识,法纪意识,加强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加强制度建设;三是要带头履行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好人防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