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廉政建设
市人防办六项举措推动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扎实开展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5-09 09:05

5月是我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为确保宣传教育月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市人防办结合工作实际,紧扣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活动主题,重点抓好“六个一”活动。

一是上一次廉政党课。党组书记讲以《监察法》为主要内容的廉政党课。

二是办一期专栏。利用宣传展版在机关一楼大厅办一期宣教月活动专栏。

三是开展一次廉政谈话。对机构改革后新调整人员、重点岗位、关键人员开展一次集体廉政谈话。

四是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市纪委警示教育片,吸取教训,警钟常鸣。

五是组织一次讨论活动。结合警示教育开展讨论交流,筑牢防线,守住底线。

六是完善一套体系。进一步完善廉洁风险防控体系,查找风险点,落实防控措施,做到事前预防,事中监督。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