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4-14 10:50

一、时间:4月14日下午3:00

二、地点:三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

四、主题:“聚焦‘双优化’、冲刺三千亿”

五、议程:

1.交党费;

2.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学党章;

4.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 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等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吴锦同志在全市“冲刺三千亿”暨奋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动员推进会、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全市镇域经济工作推进会等重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聚焦“三为” 创建模范机关活动的实施方案》。

5.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围绕“聚焦‘双优化’、冲刺三千亿”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6.全体党员结合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个人工作目标,完善查摆问题清单、整改措施清单、落实结果清单“三张清单”,形成年度工作计划。  

六、要求: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不得无故缺席。

   2022年4月13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