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2-18 16:43

    根据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2月17日下午,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会前做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工作。会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开展了认真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同志们检视问题准确,相互批评真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办党组书记、主任朱红平同志和其他办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朱红平同志对2022年的人防工作及机关支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下一步,机关支部和全体党员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做出整改承诺,扎扎实实进行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