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人防办举行“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7-01 14:53

   6月29日,市人防办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来到现场的3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活动仪式共有五项内容:一是由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吴开浩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施金方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向获得殊荣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三是老党员代表发言;四是在职党员代表谈感想;五是办党组书记、主任施金方发表讲话。施金方对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要求在职的党员干部向老党员学习,传承红色精神,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荆州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