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人防办、市无委办举行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宣讲会暨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防办 | 发布时间:2021-05-12 08:57

    5月11日上午,市人防办、市无委办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及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全省基层优秀理论宣讲员,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荆州地区人事局局长郭景云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退休老党员代表,市无委办部分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郭景云同志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从“什么是延安精神”、“不忘初心”和“我们的价值观”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并结合“祖孙三代跟党走,红色基因代代传”的自身经历,介绍了自己“爱国、爱党、爱家”的家风,为市人防办、市无委办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教育课。

  

宣讲会结束后,组织开展市人防办、市无委办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围绕“知史爱党,初心如磐”主题,结合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和郭景云同志的专题辅导报告开展交流讨论。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施金方带头交流学习体会,一是坚守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二是瞄准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抓发展;三是突出关键环节,坚定不移转作风。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通过近两个月的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听了郭景云同志的辅导报告后,深受教育、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抓紧抓实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荆州人防、荆州无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