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人防办与黄家塘社区联合开展 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 发布时间:2020-11-16 08:38

11月13日上午,荆州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与沙市区黄家塘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四个荆州’建设做出新贡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共有四十多名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在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后,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最后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施金方为全体党员讲党课--《抗疫启示》,施金方同志从世界及中国历史上的磨难和抗疫斗争、毛泽东习近平关于卫生防疫工作的论述、新冠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带给我们的启示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施金方同志的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受到了参加活动党员的热烈欢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