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开展9月份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 发布时间:2020-09-22 16:00

9月18日下午,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加强党性锻炼,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政治防线”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首先在9月份过政治生日党员代表陈露萍同志带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社会主义核心观,然后,交纳党费,学习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学习《党员领导干部及公职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观看廉政教育微电影。最后,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卢刚同志讲党课——《坚持党性原则,涵养清风正气》。

卢刚同志围绕党性原则的历史渊源、党性原则的基本内涵、加强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的终身课题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党性锻炼的重要性。强调作为市人防办的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该像焦裕禄、孔繁生同志那样自觉把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确立党性标准、加强党性锻炼。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守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本色。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