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人防办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 发布时间:2020-05-08 14:33

一、时间:5月9日上午8:30
二、地点:四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机关支部全体同志
四、主题: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五、议程:
1、重温入党誓词;
2、学习党章;
3、交纳党费;

4、集中学习。学习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 月 18 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3 月 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3 月 29 日至 4 月 1 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第一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十九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一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
5、交流讨论。结合抗疫斗争经历,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如何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再建新功开展交流讨论。
六、要求: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不得无故缺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