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防疫时期,主题党日我们这样过
信息来源:荆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3-15 16:24

 


“虽然大家都有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任务,但是主题党日活动一次都不能少,一个人都不能掉队,我们边学习边值班值守……”。3月14日上午,在人防小区值班值守现场,人防办临时党小组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学习了党章《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和人民感谢武汉人民》的重要讲话,传达了中共荆州市沙市区委组织部关于《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提示》。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变化,呈现持续向好态势的时候,一定要慎终如始,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收兵,坚决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站好岗、尽好责,为夺取抗疫最后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