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暨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1-14 09:26

元月13日下午,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学习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后,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随后,支部副书记李鸿同志通报了2019年度机关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结果,支部书记卢刚同志报告了2019年机关支部工作情况。下一步,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推动荆州人防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