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10-12 11:10

10月10下午,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立足岗位作贡献”为主题开展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人防工作实际和本职工作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围绕如何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热情,实现荆州人防高质量发展表达了自己感受和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荆州人防高质量发展,为荆州的转型赶超,加快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