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人防办机关支部、老干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7-10 17:07

7月10日,市人防办机关支部和老干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荆州关于长江大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湖北省、荆州市近年来在长江大保护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聚焦人防重点工程,为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交党费后,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大保护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观看了长江大保护专题片和《时代楷模发布厅》关于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并组织机关和老干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到人防重点工程实地参观。

通过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在张富清同志的精神感召下,不计个人得失,更好地为人防事业凝心聚力,为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美丽画卷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