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人防办隆重简朴庆“七一”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7-02 16:07

在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到来之际,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和老干支部联合开展了一场隆重简朴、气氛热烈的庆祝活动。

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老干支部部分退休老党员胸佩党徽,举起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机关党支部对2018-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党员向被表彰的优秀党员学习,开拓进取,克难奋进,为荆州人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荆州的转型赶超、加快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施金方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市人防系统全体党员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做到“以科学理论为指导,保持政治清醒;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努力担当作为;以组织建设为重点,夯实基层工作基础;以纪律规矩为准绳,做到严格自律”。

最后,在热烈的气氛中,大家满怀激情跟着专业音乐老师学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两首歌曲。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