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业务工作>防空防灾
荆州市人防办7000本人防 知识教材送达各初中学校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7-09-01 15:09

确保新学期中学校人防知识教育课程正常开课,8月29、30日,荆州市人防办利用两天时间,向中心城区17所初中学校送发《人民防空知识》教材7000本人防知识教材新学期前如数送到各校。

荆州市人防办进一步推进初级中学人民防空教育工作,积极主动作为,一方面加强两级教育部门联系,共同商讨新形势下学校人防教育工作思路方法;另一方面加大对学校人防教育工作指导,平时校负责人防教育工作的分管校长、学工处、德育处具体负责人保持工作联系,及时了解学校班级设置和学生情况、人防知识教育课程开展情况、学生对人防知识的掌握情况为配合教学工作,市人防办还经常会同学校组织学生开展“参观人防工程”、“参加人防知识有奖答题等各种课外学习活动不断提高初中学校人防知识教学效果。此次市人防办在送发教材的同时,对各校新学期工作的开展也相应提出要求。

各校收到教材后表示,开学后即将教材发放到学生手中,确保八年级学生人手一册,并认真落实人防知识教育各项要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