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以案为鉴守初心 警钟长鸣保廉洁 市人防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9-01 07:5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节前廉洁教育,营造清正廉洁的干事创业氛围,8月30日下午,市人防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围猎·陷阱》、《歧途》专题教育片,办党组书记、主任朱红平同志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6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就筑牢廉洁风险防控和工作纪律提了以下要求:一是要狠抓作风建设,严格遵守工作、值班和生活纪律;二是中秋、国庆佳节将至,要自觉远离和抵制圈子文化、码头文化、酒桌文化,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三是筑牢理想信念,不断深化清廉思想引领,营造清廉守正和担当实干的工作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