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人防办召开大研讨活动学习交流环节总结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9-16 07:41

9月15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大研讨活动学习交流环节总结会,传达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同志在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查摆检视环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总结大研讨学习交流阶段的收获和不足,安排大研讨查摆检视阶段工作。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时间节点要求,对照“七个坚决破除”,在查摆检视环节,深入查摆检视办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干部职工存在的问题,结合人防目标任务和自身岗位职责,围绕“如何服务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人防工作的“短板”在哪里,人防干部的“坚冰”有哪些,刀刃向内,深刻剖析,找病症、找短板、找原因,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真正做到转思想、提精神、严作风、抓落实,确保真刀真枪、动真碰硬,不走过场、见行见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