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人防办扎实开展“大研讨”活动集中夜学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9-03 14:56

9月1日和2日晚,市人防办连续两天组织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集中夜学,市人防办机关和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这两次集中夜学重点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吴锦同志署名文章《狠抓落地转化重在行动奔跑》《湖北日报》《荆州日报》关于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的系列报道和评论员文章。

学习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座谈调研荆州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吴锦在全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应勇书记对荆州的新定位、新期待和省委省政府对荆州“格外关注”的重大机遇,深刻反思荆州发展远远不够的实际和党员干部存在的“七块冰”的问题,进一步增强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紧迫感,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担当作为,以扎实的学习成效推动荆州人防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