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人防办开展“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防办 | 发布时间:2021-04-13 17:46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3日,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退休老党员前往监利市周老镇柳直荀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点,全体党员整齐列队步入柳直荀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施金方缓步上前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由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闫海旭领誓,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陵园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参观了湘鄂西革命烈士纪念碑和湘鄂西苏区红色首府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革命先烈精神,扎实学好党史必修课,传承好红色基因,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的强大动力。要发扬“三牛”精神,践行“三干”作风,推进“五讲五转”,认真履职尽责,当好“金牌店小二”,扎实做好“十四五”开局工作,努力开创荆州人防工作新局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