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居安思危、勿忘国耻” ----荆州市人防办举行2020年防空警报试鸣演练活动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 发布时间:2020-09-18 14:12

为检验全市防空警报设备性能,让广大市民熟悉防空警报信号,“居安思危、勿忘国耻”,增强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9月18日上午,荆州市人防办依法组织2020年全市防空警报试鸣演练活动,演练内容为模拟战时城市遭到空袭时,鸣放预先警报、空袭警报和解除警报,同时组织部分初级中学师生紧急疏散到人防工程掩蔽演练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人民防空知识。

9月18日是我市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日,我市中心城区及所辖六个县市同步发放防空警报。上午10时整,全市所有防空警报同步鸣响,沙市第六中学师生听到防空警报信号后紧急有序疏散掩蔽到人防工程内,市人防办联合荆州广播电视台在人信汇广场举办的“讴歌70年伟大成就,弘扬新时代人防精神”为主题音乐公开宣传课,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整个演练宣传活动持续到上午11时结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