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纪委监委检查组莅临荆州市人防办检查人防系统专项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12-06 15:00

 

12月5日下午,省纪委监委第三执纪监督室主任刘久远一行莅临荆州市人防办检查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汪刚、市纪委常委刘明等陪同检查。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施金方向检查组汇报了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自查问题整改和省市纪委监委交办案件线索处理情况。

刘久远同志听取汇报后指出,荆州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一是领导重视,二是行动迅速,三是工作扎实,四是效果好。他强调:荆州市人防办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厌倦情绪,继续按照上级要求,做好人防系统专项治理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治理力度,把“四个责任清单”落细落实,切实抓好前期问题线索回头看。三是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把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四是要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制度建设,加强日常监管。

       检查组一行还就荆州市人防办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询问,查阅了相关佐证资料,到荆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检查了人防窗口服务质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