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荆州市国动办召开服务对象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5-23 14:43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国动行业巡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提高人防工程行政审批、质量监督水平和服务意识,5月23日上午,荆州市国动办召开服务对象交流座谈会,邀请了城区10多家企业代表,面对面沟通座谈,就服务满意度征求意见建议,增进相互了解,答疑解惑,切实为企业解决难题。

会上,组织解读了人民防空法律法规和最近出台的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发放了国动、人防法律政策汇编,就信息公开、依法办事、服务质量、廉洁自律等方面,采取座谈交流、问卷调查、公开咨询电话和发放服务指南等方式征求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畅所欲言,提出许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市国动办分管领导代春江同志对与会代表提出的疑难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在听取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后,代春江同志介绍了市国动办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一是普及国防、人防政策法规。市国动部门和开发企业要站在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防建设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国防、人防法律法规和政策性文件要求,共同建好人防工程这一“生命线工程”;二是提高国动干部服务意识。市国动部门同志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办企业之想办,及时送政策、送法规,努力为企业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三是为企服务解难题。落实突出问题的整改,市国动部门要对座谈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限期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优化营商环境和优化工作作风,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巩固市委巡查整改工作成果。

    市国动办工程科和行政审批科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