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荆州市国动办积极参加全市 “健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5-08 14:53

5月7日上午,由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荆州市文旅局共同举办的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023年荆州市万名职工健步走活动在沙市区洋码头拉开帷幕,市国动办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20余人,身着统一服装,排列着整齐的队伍,精神振奋,积极参加了活动

    本次健步走行程环绕洋码头一圈,从洋码头出发,经过临江马路、汽渡码头、堤街绿道、方展街回到主会场,全程长约4公里上午9时30分,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水彬宣布活动开始,市国动办干部职工高举荆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旗帜,一路欢声笑语,大步前行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迈着轻盈的步伐,一边回忆老沙市码头、打包厂、活力28等人文历史,尽情展示自我风采,成为长江边上靓丽的风景。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也磨炼了意志和品质,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感情。通过健步走活动,也进一步提升了国动干部职工主动参与健身的热情,营造了崇尚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务实担当和踔厉奋发的行动自觉。

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朱红平带头参加活动,并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围绕“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活动主题,争做新时代国防动员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和实践者,为国防动员事业创新发展蓄力赋能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