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派驻纪检监察组加强对人防重点工程项目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荆州人防 | 发布时间:2023-04-20 15:35

为进一步压实对派驻单位的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责任,2023年4月19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在副组长任娟带领下,深入市国动办,对荆州市防空防灾宣教馆重点工程项目开展监督检查。

纪检监察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工程项目的序厅、国防教育厅、荆州人防厅、人防行动厅、防灾减灾厅、工程实景区和多媒体影视厅等七大区域建设质量和效果,听取了该项目建设过程情况介绍。

派驻纪检监察组充分肯定了荆州市防空防灾宣教馆设计理念新,国防、人防和抵御自然灾害知识全,观赏性和群众寓教于乐互动性强,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届时能够吸引更多的市民和中小学生来这里接受国防、人防和抵御自然灾害知识教育,具有良好的战备效益和社会效益。任娟同志强调,一是把好项目建设质量关。建设专班同志要多深入现场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好监理公司和跟踪审计服务公司的职能,确保项目高质量建成,力争在全省国防动员系统具有示范效应。二是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要强化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廉政有关要求,认真落实重点项目《党风廉政建设阳光工程实施方案》,做到不接受吃请、不收受礼品礼金等,确保项目建设各环节符合程序,经费支出符合有关规定三是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要始终抓住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深刻吸取国内近期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确保责任上肩、管理规范和运行安全。

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闫海旭和机关纪委有关人员参加。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