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致英雄·当先锋” 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4-10 14:41

古豫章台忠骨,革命精神代代传。4月7日上午,市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到荆州市烈士陵园开展“致英雄·当先锋”主题活动

市人防办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高唱国歌,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集体默哀致敬,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瞻仰无名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无限哀思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不仅是对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精神洗礼,也是一次对革命烈士和老红军不怕牺牲、敢于拼搏、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学习之旅。

最后,办党组书记、主任朱红平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动员的重要论述和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的谆谆教导,继承先烈遗志、矢志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传承英烈精神的先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