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3-23 15:14

2023年3月23日,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和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红平安排部署2023年机关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就市人防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代春江主持,市人防办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长期性和艰巨性,要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斗争精神,敢于亮剑,敢于斗争。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守正创新,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加快推进荆州人防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人防全面工作争先进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市委巡察反馈问题和政治生态分析研判问题整改工作,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成效。要守住风险底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从违规吃喝等典型问题抓起,对吃请、请吃等违规违纪行为,见苗头就提醒、临界就警示、过界就问责。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