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荆州人防 | 发布时间:2023-03-09 11:40

     37下午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代春江同志主持,党组书记、主任朱红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这次组织生活会是党的二十大后机关党支部召开的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上,代春江同志代表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作班子对照检查,深刻查摆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支部14名党员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下基层实践活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等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根据党员民主测评,综合评选优秀党员。

朱红平同志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总体达到预定效果,真正运用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利器,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机关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带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眼国防动员开新局,勇于创新、增强本领、大胆工作;三要严守“六大纪律”,自觉抵制违规吃喝,发挥好模范作用,守住底线不触红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