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召开“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02-24 10:41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人防系统党员干部抵制腐败的思想防线。2月23日,市人防办党组召开“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大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任娟同志参加会议。

    任娟同志就当前和今后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人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保持清醒头脑,深刻领会“三个务必”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公权”“公器”“公用”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守廉洁底线,锤炼过硬作风,奋力争先创优。

    办党组书记、主任朱红平同志结合市人防办当前接受市委政治巡察、政治生态分析研判问题整改工作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深刻教训,以案为鉴,时刻警钟长鸣;要深刻反思整改,筑牢思想、制度、监督三道廉洁防线。同时,领导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纪国法的“践行者”、作风建设的“实干家”、责任落实的“局中人”和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奋力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人防系统业务发展双丰收。

    会议还集中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者·行贿者说》,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湖北黄石市人防办原主要领导严重违法案剖析,传达了中共荆州市纪委《关于4起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自觉抵制违规吃喝十九条》,人防行政审批、工程建设等4名关键岗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作表态发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