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朱红平同志 赴岑河镇定向村调研人防疏散地域建设和共同缔造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9-22 16:34

 920下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红平赴市人防办乡村振兴驻点村岑河镇定向村调研定向村人防疏散地域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和共同缔造工作

朱红平与岑河镇主要领导、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朱红平指出,要积极推动人防疏散地域建设与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要发挥部门优势,结合单位优质资源,将人防元素融入乡村振兴战略,让人防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朱红平强调,要加快人防疏散地域项目立项,在项目设计上,既要满足人防疏散地域项目的功能需求,又要更多的普惠村民,在推动美丽乡村和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上发挥效应,对定向村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打造人防疏散地域建设与乡村振兴建设相结合的样板。

朱红平听取了驻村工作队今年以来驻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汇报,他强调,驻村工作要以实干求实效,抓谋划强统筹,扎实推进定向村乡村振兴,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