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委宣讲团在荆州人防168工程召开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8-19 09:44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落地落实,8月16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陈家泽在荆州人防168工程作“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荆州力量”主题宣讲,市人防办、市统计局、市地方金融局等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陈家泽全面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根本要义和核心内容,深入地分析了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提纲掣要地将省十二次党代会内容逐项解析传达。陈家泽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必须深刻领会,认真学习,推进部署。在此关键节点,我们应服务大局,勇担使命,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会后,由市人防办组织带领各单位人员参观荆州人防168工程,并详细讲解人防知识,使参会人员感受到了人防事业对于国家安全、区域安全、人民安全的重要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