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深入包联企业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 发布时间:2022-06-10 17:24

为扎实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9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红平带队深入荆州峻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荆州市嘉烨印染股份有限公司等包保联系企业,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荆州峻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朱红平同志现场查看了4S店的汽车销售情况,仔细询问该公司各种车型汽车的性能、价格及销售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和主要困难。当听说该企业由于店面所处地理位置较偏,产品销售宣传方式影响不大、覆盖面不够广,导致汽车销量不大时,朱红平表示,市人防办将积极与相关媒体联系,充分发挥媒体优势,创新方式、扩大影响,帮助企业销售产品。

荆州市嘉烨印染股份有限公司,当了解到该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还比较正常,主要困难是难以招到熟练的技术工人时,朱红平当即表示,市人防办将迅速市劳动就业保障部门反映情况,通过各种手段,积极解决用工难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