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4-06 17:01

4月6日,荆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议。市人防办机关及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市人防办2022年机关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全体党员干部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

办党组书记、主任朱红平代表办党组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客观总结回顾,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朱红平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推进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的关键之年。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必须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突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着眼巩固深化,狠抓薄弱环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忠诚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以“双优化”为引领,驰而不息抓作风,树牢当好服务企业金牌“店小二”和“服务生”的思想,真心实意服务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三是要强化底线思维,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引导干部职工系好“第一粒扣子”,做清白人、明白人、通透人,守住廉洁风线底线;坚持抓早抓小,扎紧制度篱笆,持续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第一种形态。四是要一以贯之强化落实,着力扛稳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扎实推进荆州人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