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江陵县开展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江陵县人防办 | 发布时间:2021-07-12 08:57

为加强人防工程安全管理,77日,江陵县人防办联合消防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郝穴镇沿江社区已建防空地下室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综合农贸市场防空地下室是我县目前唯一建成并投入使用的人防工程,建筑面积7004平方米。7日上午,检查组来到已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的综合农贸市场防空地下室,重点检查了人防工程的主体结构是否完好,以及通风、给排水、电气、消防、防护门设施设备运行是否正常,战时出入口是否通畅等。检查组详细了解物业公司维护管理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消防、防护门等进行现场操作演示,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责令物业公司尽快整改到位。

下一步,县人防办将对排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登记建档,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间、整改措施,限期消除隐患,有针对性地开展整改工作,确保人防工程处于安全良好的使用状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