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监利市人防办全面排查人防工程安全隐患
信息来源:监利市人防办 | 发布时间:2021-06-23 09:31

近日,根据监利市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的安排,监利市住建局人防股与房地产管理股、消防股、建设股、监察大队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城区16个住宅小区的人防工程设施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根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联合检查人防工程的主要内容:一是对已投入商业营运的人防工程责任主体、责任人落实工作及专项维护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检查;二是对已投入商业营运的人防工程主体、消防、排水、防汛等安全设施进行检查,落实预案和物资器材;三是对长期未使用的人防工程检查,详细记录工程主体的地下水位等变化情况的台账资料,检查发生危险变化而采取安全处置的记录。

  此次检查发现人防工程管理使用单位普遍存在对人防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不及时的问题;人防股当场就该问题向管理使用单位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针对问题拿出整改措施,督促整改落实到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