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防办 | 发布时间:2021-05-26 15:09

5月24日,市人防办党员干部来到扶贫驻点村沙市区锣场镇白水村,与基层党员共同参加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宣讲活动由市人防办、荆州理工职业学院、白水村联合举办,邀请荆州理工职业学院王国亮副教授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王国亮以“重温红色历史,感悟延安精神”为题,从“什么是延安精神”、“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及“党员干部要从延安精神里学到什么”三个方面生动诠释了延安精神的核心内容。宣讲过程中,播放了耳熟能详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南泥湾”等经典红色歌曲,结合白水村近几年脱贫攻坚发生的巨大变化进行了宣讲,让参会党员干部从学习百年党史和感受身边的变化中,汲取营养,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宣讲活动结束后,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党史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下一步,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做好人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