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施金方同志调研锣场镇综治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防办 | 发布时间:2021-05-18 14:55

5月14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施金方率队调研锣场镇综治工作。

锣场镇副镇长廖培悦汇报了锣场镇打击整治“三涉”犯罪工作情况,锣场派出所教导员李谋峰对今年以来辖区内发案和打击处理情况进行汇报。施金方同志对锣场镇前期打击整治“三涉”犯罪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四个防范”的要求:

    一是宣传教育防范。要在涉诈、涉赌、涉毒上加强宣传力度,以镇域内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开展警示教育,达到宣传和教育相结合目的;二是技术手段防范。借助技侦手段形成“隔离墙”,对诈骗手段翻新要通过技术手段来加强防范。三是打击矫正防范。对辖区内有缅北人员参与和实施诈骗的人员,进行正面教育和亲人劝返相结合,对吸毒人员进行帮扶和矫正。四是群众参与防范。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呈多发、高发态势,且企业员工为主要受骗人群,要切实提升辖区企业人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推动反诈意识入脑入心,组织开展针对企业员工的专题宣传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