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黄镇调研荆州人民防空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防办 | 发布时间:2021-03-29 10:53

    3月26日,荆州市副市长黄镇到市人防办调研指导荆州人民防空工作。黄镇一行冒雨实地调研太师渊公园公共人防工程选址情况、荆州168工程和第二代机动指挥信息车建设情况,听取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施金方同志工作汇报。

黄镇同志对近年来荆州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荆州市人防工程建设持续快速发展,人防指挥体系和指挥装备能力不断增强,人防行政审批和执法监督全面规范。对下一步荆州人防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政治坚定,认清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形势,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人防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二是要主动担当,继续加大人防工程建设力度;三是要服务大局,深入推进人防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四是要清正廉洁,落实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人防领域腐败风险点防控,将荆州人防工程打造成安全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市人防办班子成员及各科(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