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荆州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人防办 | 发布时间:2021-03-12 10:45

3月10日,荆州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荆州市人防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全体党员干部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办机关和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勇同志参加会议。

2020年,荆州市人防办在市委和市纪委正确领导下,在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使命担当,主体责任不断压实,政治生态不断向好,专项治理不断深化,职能目标考核再次荣获全省人防优秀单位,位列第一方阵。

2021年荆州市人防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严”的主基调贯穿荆州人防各项业务工作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十四五”荆州人防建设开好局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志勇同志强调,2021年派驻纪检监察组将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在强化政治监督上持续用力。二是在强化专项监督上持续用力。三是在强化日常监督上持续用力;四是在强化正风肃纪上持续用力。五是在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上持续用力。

    办党组书记、主任施金方同志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荆州市人防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今年工作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担当,增强主体责任意识。二是要创新学习教育,不断筑牢自律底线思维。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人防服务质效。四是要抓好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水平。五是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追责问责。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和市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下,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和不胜不休的气魄,聚焦主责主业,凝神聚力,攻坚克难,推进荆州人防高质量发展,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