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一月份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 发布时间:2021-01-21 10:18

元月20日下午,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党章后,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学习资料;学习省市领导同志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重要批示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加强作风建设开展了交流讨论。办党组书记、主任施金方同志在2021年第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要求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要提升三个自觉:一是提高站位,切实提升政治自觉:二是认真学习,切实提升思想自觉;三是勇于担当,切实提升行动自觉。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每个人都做了表态发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