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人防办召开12月份绩效考核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 发布时间:2021-01-04 14:56

12月31日,市人防办召开12月份绩效考核工作例会。会上,一是传达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市纪委关于严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和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市委组织部关于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以及湖北省消防安全生产责任规定;二是机关各科、信息中心负责人汇报12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1月份工作打算;三是各分管领导对工作进行了点评,四是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施金方对12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1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在会上通报了省人防办对我办2020年职能目标考核情况。

施金方同志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2021年1月工作要做到“开门红”,要实现明年工作的良好开局和“十四五”规划的良好开局,一步先,步步先。施金方同志指出:一是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战,二是抓住牛鼻子,抓住关键点,三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施金方同志强调:元旦春节来临,一定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市纪委“十个严禁”,严格自律,同时要抓好元旦春节的战备值班和安全生产。


打印|关闭